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新建80万吨/年盐硝联产装置 环境影响评价报批稿公示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4397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12日 10:52: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2日 10:52:00 名  称: 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新建80万吨/年盐硝联产装置 环境影响评价报批稿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2 10:52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的规定,我公司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新建80万吨/年盐硝联产装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已形成,将项目相关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向公众公示如下:

一、报告查阅

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CdvyBMut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可至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联系建设单位进行查阅。

二、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jeVuFBRz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直接到公司等方式提交公众意见表,向我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公司承诺不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六、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陈总 18508660659

地址:湖北省潜江市王场镇红旗路8号  

邮箱:chenxuf.jhyt@sinopec.com

七、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及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中测智评环保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雷工 027-87774563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光谷大道129号联享企业中心C2-302-1室

电子邮箱:1942188639@qq.com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