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5 14:32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14日,全市卫健系统“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深实严细久”的工作标准,深入思考、求真务实、严格要求、细致周全、久久为功,真正来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洗礼”、问题“大检修”,下大力气破除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落实不力等作风弊病,大力培育“讲担当干实事”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将边查边改贯穿活动始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强管理、优服务,抓重点、提能力,求创新、谋发展工作目标,深入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将“三大”活动作为促进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集中精力、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切实树立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