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构建应急管理特色廉洁文化

发布日期:2024-03-22 11:39 来源: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2024321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杜飞同志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监督一室、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显谱同志在座谈会上对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汇报。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杜飞同志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释放严的信号、营造严的氛围;三是要严明纪律作风,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规依法履职用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清廉潜江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