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斗争意志 增强斗争本领 ——潜江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能力提升 业务强局”专家课堂

发布日期:2024-03-29 17:54 来源: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2024328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核心内容,潜江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能力提升 业务强局”专家课堂。

课上,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周云峰同志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个方面为我们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核心内容。

课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风险挑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将严明纪律贯穿于日常工作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应急管理工作的职能作用,为推动潜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