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将至,森林防火不容忽视

发布日期:2024-03-29 17:59 来源: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329日,市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对潜江森林公园(实验林场)、东荆林场、蚌湖林场进行了清明节前森林防灭火督查检查。此次检查由市应急管理局王福胜副局长带队。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林场的消防设施、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与林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各林场的防灭火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火源管控、应急准备等方面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王福胜副局长强调,清明节将至,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严峻,各林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加强火源管控,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形成全民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