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冰雪 全面携手保畅通

发布日期:2024-02-04 09:05 来源:市住建局

寒风凛冽,雪花纷飞。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持续降雪造成街道路面积雪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度不便。市住建局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启动紧急预案,多措并举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和扫雪除冰工作。

众志成城破冰雪

市住建局发动机关科室及二级单位人员百余人次,开展责任片区积雪清扫活动。全体职工干部团结协作、积极热情,携带铁锹、扫帚等清扫单位门前院内及人行道积雪;组织铲车8台,重点开展红梅路除雪工作,路面冰雪基本清理干净,确保了周围居民的安全出行。

红色物业暖人心

各物业服务企业迅速组织工作人员不畏严寒、铲冰除雪、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居民顺利出行,项目经理带头行动,客服、工程、秩维和保洁人员纷纷投入到铲雪一线,在小区门前、内部道路进行清雪除冰工作,确保门前五包责任区和小区内部道路畅通。

自建房安全排查

我局自建房整治工作专班到泽口开发区、园林、泰丰城区巡查房屋安全,提醒住户和商户注意房屋安全,各区镇处工作专班要特别注意在册危房、大跨度建筑、人员流动密集经营场所、临时建筑等,确保在雨雪冰冻天气下不会发生垮塌造成人员伤亡。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重点关注供水、供气通畅及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安全,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责任区域道路通畅,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