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潜江市国土空间编制情况的说明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39564 主题分类: 土地;城市规划 发布机构: 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27日 13:47:5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7日 13:47:53 名  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潜江市国土空间编制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3-11-27 13:47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0年9月开始启动潜江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先后经历4次市级专题会议审议,2021年6月初步成果经市委专题会议审议,并于2021年底完成相关成果公示工作。2022年,按照自然资源部要求,结合潜江市国土空间规划初步成果,我市抢抓机遇,在保障潜江市空间发展需要的基础上,重点推进“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成果先后通过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审定,并经过多轮意见反馈和修改后,于2022年11月获得自然资源部批复并启用。结合划定的“三区三线”成果,在落实《潜江市流域综合治理与统筹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衔接各片区控规最新成果及各园区发展实际的基础上,形成《潜江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成果。

目前,已按要求完成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家论证、环境影响评价专章编制和相关市直部门意见审查工作,并按法定程序完成规划的公示、市级人大常委会审议和上报省自然资源厅预审工作。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预审意见完善规划成果,并按照省厅工作部署做好专家评审和规划报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