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玉梅携市统计局一行到重庆考察

发布日期:2024-01-25 11:20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2024年1月21日下午,重庆市湖北潜江商会“潜龙腾飞 渝见美好”2024迎新团拜会在南岸区上海城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举行。潜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梅,潜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代娟,潜江市统计局局长郭婷,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龚华,潜江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陶小华,潜江市统计局工会主任谭军,重庆市湖北潜江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拜会上,潜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玉梅上台致辞,表达了对重庆市湖北潜江商会的关怀、祝福和殷殷嘱托来自湖北潜江的花鼓剧团为大家奉献了专业级别的演出,赏心悦目动听;商会会长周超德多才多艺,亲自上台为嘉宾们演奏助兴;还有各个会员单位选送的优质节目,令现场观众应接不暇,赞不绝口。

1月22日,王玉梅一行到达中科重庆数字产业学院,参观了数字产业园和重庆之门。与中科重庆数字产业学院、重庆数智设计院、豪登科师塾、同泰集团、重庆硅基孪生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招商洽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