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水乡园林精致之城专题宣讲会暨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09:33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为奋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1月30日,市招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专题宣讲会暨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潜江市心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肖娜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

     肖娜同志以《志愿服务为建设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建设添彩》为题围绕常见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的特点、常见社会组织中的志愿服务、如何培育志愿服务精神、如何调动骨干积极性五个方面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案例讲解。

    随后,肖娜同志带领中心干部职工开展“巧手织快乐,欢喜迎新春”手工环保包制作活动。在活动现场,肖娜同志耐心地为大家分步演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步骤和技巧,并手把手教学

    初次接触手工环保包的制作,现场趣味横生。最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一团团毛线变成了一个个独一无二的环保包。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干部职工对手工制作的乐趣,也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爱心帮助企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市招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职人员停车行为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