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1+8”城市经济圈放射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武汉市“1+8”城市经济圈放射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2016年武汉市放射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三届“1+8”城市经济圈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磁共振成像质量控制培训班于8月20-21号在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
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会中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武汉分会理事、武汉市放射技术学会主任委员彭振军教授主持。武汉市放射技术专委会主任委员胡军武教授为大会致开幕词。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委员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潜江市副市长王玉梅,武汉市医学会秘书长周国俊,潜江市卫计委主任刘晗,市中心医院院长凡启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王良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前任主任委员石明国教授分别作了《影像技术学科的现状与发展》、《前列腺癌MR成像技术新进展》、《CT成像设备与新技术多维发展趋势》专题讲座。随后,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付海鸿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常委孙文阁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的放射专家、湖北省肿瘤医院放射专家、武汉市中南医院放射专家、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放射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放射医学学术讲座。
武汉放射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三届“1+8”城市经济圈学术年会是目前湖北地区放射学领域影响巨大的学术性会议。本次大会在潜江举办,不仅增进了潜江与各地域的交流与协作,也必将对市中心医院乃至全市放射学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大会由武汉市医学会主办,潜江市中心医院承办。来自全省10余名放射专业专家教授,及各市县、区300余名放射专业同仁参会。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