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潜江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反馈意见的征集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450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09:1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09:10:00 名  称: 关于《潜江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反馈意见的征集情况

为规范我市公共租赁住房(以下简称公租房)保障管理,提升保障对象满意率,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1号)和《湖北省城镇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398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先后征求了相关市直单位意见,针对办法中的一些重点、难点和有争议的问题反复沟通协调,达成基本共识。

2023年2月9日在我局门户网站公示公告栏向社会征求意见,为期30日;2023年3月受市政府委托,我局组织市直相关部门、湖北彭巍律师事务所等,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专家技术论证;结论为该办法可实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