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文化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第一批)信息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332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7月04日 10:2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04日 10:25:00 名  称: 潜江市文化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第一批)信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通知》(鄂办发〔2021〕21号)、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的校外培训负担的通知》(潜办发〔2021〕13号)文件精神,我局进一步强化对文化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广大家长学生的合法权益,严格按照市双减办关于印发《潜江市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和审核流程(试行)》的通知(潜双减办〔2022〕1号)中规定的核准标准、审批流程办理。截至2023年6月,经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我市有13家文化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已取得线下办学资质,并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实行全流程监管。另有39家机构已完成初步核准手续,需尽快在指定银行办理监管账户,并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完成注册登记。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下方附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