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与“法”同行 关爱有“她”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公示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法律意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3月2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妇委会组织开展“法在身边,守护你我”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支队工会、市场监管科相关同志为女职工普及了《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安全生产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职责加深女职工对安全生产和妇女权益保障特别规定的认识,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守法,提升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随后的读书分享会上,来自支队财务科和人事科的女同志就自己喜欢的书籍同大家分享心得、交流体会,现场氛围活跃,掌声不断。

据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增强了女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下一步,执法支队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女职工健康素养,多措并举提高女职工幸福指数,维护“她”权益 、 助力“她”绽放,以实际行动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通讯员:李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