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市政府门户网站2017年在线访谈计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8761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文日期: 2016年12月27日 11:26:15 文  号:无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27日 11:26:15 名  称: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市政府门户网站2017年在线访谈计划的通知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政府门户网站2017年在线访谈计划

 

各区、镇、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是政府与公众交流的“直通车”。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通过政府网站开展在线访谈,宣传政府工作,解读政策决策,倾听公众意见建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工作要求,市政府办公室拟组织各区、镇、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开展市政府门户网站2017年在线访谈。访谈内容以重大政策、各地各部门重点工作及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为主。访谈形式分为视频访谈和图文访谈列入访谈计划的单位应按时提供访谈内容包括访谈嘉宾照片、文字、音视频材料等)。拟图文访谈的单位应按照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现有稿件格式编辑文字材料,拟视频访谈的嘉宾应在约定时间亲临演播室录制节目访谈材料交由市政府信息中心统一上网发布。

现就各地、各部门计划在线访谈的形式、时间、嘉宾及主题等征求意见。请各地、各部门积极参与,并于2017110日前将访谈计划以回执单形式反馈市政府信息中心。市政府办公室将根据反馈意见统一安排全市2017年访谈计划。联系人:肖菊姣联系方式:6250901;电子邮箱:565225173@qq.com

 

附件:市政府门户网站2017年在线访谈计划回执单

                        

                                                             20161227

 

附件

 

市政府门户网站2017年在线访谈计划回执单

 

参加访谈

单位名称

访谈嘉宾

(姓名及职务)

拟参加何种

形式访谈

视频访谈

图文访谈

希望访谈的时间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参加访谈的主题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

联系方式:

需要特别说明的

情况

 

                    计划访谈单位(盖章)

                        20171   

 

相关解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