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潜江市支持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若干政策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政策解读

解读单位: 市经信局 来源: 市经信局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11:45 解读类型: 部门解读 解读方式: 文字方式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政策解读

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潜江市支持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若干政策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解读

为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潜江市支持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若干政策的通知》,拟定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潜江市支持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若干政策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包括总则、申报条件和支持方式、附则三个部分。

(一)总则。分为四条,明确了《若干政策》适用范围、相关市直部门和各区镇街道主要职责、“免申即享”支持政策等方面内容和组织实施。

(二)申报条件和支持方式。分为四条,明确了《若干政策》中第一、二、三、四、五、八、十条政策申报企业和项目需具备的基本条件、申报材料要求、申报方式等内容。提出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全省竞争,更大力度争取省级支持,对未获得省级支持且符合市级支持项目可按市级支持方式和标准执行。

(三)附则。分为四条,明确了各部门及区、镇、街道对项目申报的组织保障、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内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