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2016年度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部门决算说明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7465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00:00:00 文  号:无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00:00:00 名  称: 2016年度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部门决算说明

        2016年部门预算于2017年10月10日经市财政局批准,按照决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 部门主要职责

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主要职责是:团结带领全市文艺工作者,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组织、引导文艺工作者学习党的文艺理论,使全市文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对团体会员进行组织、协调、联络、指导、服务,向有关方面反映团体会员的情况和要求;沟通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与文艺界之间的民主协商渠道,充分调动文艺工作者创作积极性。

二、部门基本情况

办公室。

 行政编制1人,事业编制3人。其中正科2名,副科1名,科员1名。

 

三、部门主要工作总结

1、与政府主管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群众团体密切合作,开展文艺活动,共同发展全市文化艺术事业;组织、鼓励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勤奋创作,出人才、出优秀作品。

    2、参与制订全市文艺创作和文艺事业发展规划,研究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创作氛围。

    3、组织开展学术研讨活动;参与提高市民文化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的有关工作。

    4、加强与市外文学艺术团体和文艺界人士的联系,开展国际民间文化交流活动,扩大我市文艺界的影响。

    5、维护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团体的合法权益;在团体会员的正当权益受到侵犯时,依法采取保护措施。

    6、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2016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291.23万元

2016年度部门决算总收入291.23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63.6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拨款收入153.20万元。

2.其他收入10.47万元。

(二)支出总计291.23万元

2016年度部门决算总支出291.23万元,其中本年支出194.7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43.68万元。其中,人员支出33.77万元,公用支出9.91万元。

2.项目支出151.09万元。

3.年末结转结余96.45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无)

六、“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0.1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19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

七、名词解释和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八、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2016年决算政府采购货物支出总额3.26万,主要用于购买笔记本电脑、照相机、办公家具、办公电脑、打印机。

、决算公开表格如下(数据为零的挂空表)

(一)收入决算总表

(二)支出决算总表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6年决算表潜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XLS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