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8.16亿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512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27日 11:13:5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7日 11:13:50 名  称: 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8.16亿元

  近日,潜江参加2023年全省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一季度拟开工项目33个,总投资155亿元,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项目11个,总投资58.16亿元,涉及新材料、现代制造业、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本次集中开工的系列项目,既有延链补链、稳链强链的园区产业项目,也有完善功能、提升品质的基础设施项目,还有改善民生、利民惠民的社会事业项目,必将为推动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其中,阿科力新材料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是潜江市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招商引资结出的又一硕果,必将为潜江加快打造国家级绿色化工循环发展示范基地提供强力支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