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企业经营恢复向好 景气状况预期乐观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812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7月27日 10:17:38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27日 10:17:38 名  称: 企业经营恢复向好 景气状况预期乐观

“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景气状况”调查结果显示:2023年二季度,我市服务业企业中对经营状况持肯定判断的比例较上季度有所提高,企业对三季度预期乐观。

一、企业景气状况恢复向好

近九成企业对自身经营持肯定判断。二季度调查结果显示: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对自身经营状况持肯定判断(良好及一般)的占比为86.8%,较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其中,持良好判断的企业占26.4%,较上年同期提高0.8个百分点。

二、业务量水平稳中有升

调查结果显示:规上服务业企业二季度接到的业务预定量比上季度增加的企业占8.5%,较上年同期提高0.6个百分点;持平的企业占68.9%,较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

三、三季度企业预期乐观

超九成企业对三季度持肯定预期。调查结果显示:91.5%的企业对下季度本企业经营状况持乐观或一般态度,较上年同期提高2.6个百分点,其中持乐观态度的占34.9%,较上年同期提高0.7个百分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