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大会战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4-03-14 17:09 来源:白鹭湖管理区

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季大会战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居民朋友: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要求,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大会战成果,运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理念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进一步提升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水平,破解环境卫生整治顽疾,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努力打造蓝天碧水净土美好家园,白鹭湖管理区已全面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大会战。为此,我们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行动,争做“春季大会战”的先行者。提升人居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姿态投入环境提升行动中来,做好门前“五包”,落实“垃圾分类”,保持自家院落、门前屋后整洁干净,做到不乱堆乱放,不乱搭乱建,不乱倒乱排,不乱拉乱接,不散养牲畜,不占道经营,遵守村规民约,争做文明人,争创美丽庭院。

主动参与,争做“春季大会战”的推动者。积极参加并支持管理区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持续开展河湖“清四乱”、农业农村环境、农村垃圾清理、镇村公路环境、秸秆禁烧和黑臭水体等“五项整治行动”,向“脏乱差”现象宣战。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和依靠群众,使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改善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中去。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真正实现庭院美、村庄美、生活美。

文明共建,争做“春季大会战”的维护者。大家要以文明居民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带头清洁家园、美化家园,劝阻和制止损害人居环境的行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的正常运行,自觉增强环境卫生意识、秸秆禁烧意识、文明经营意识,培养卫生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讲文明、讲卫生、讲健康的良好家风和道德风尚,用实际行动支持城乡人居环境大提升行动,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家园增光添彩。

广大居民朋友们,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大会战,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长效工程,重在大家参与实践,贵在长效坚持推进。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白鹭湖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环境更优美、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作出应有的贡献!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平安幸福!

白鹭湖管理区

2024年3月1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