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湖:多措并举 奋力建设水乡园林精致之城

发布日期:2024-01-08 14:37 来源:白鹭湖管理区


白鹭湖:多措并举 奋力建设水乡园林精致之城

为全面推进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建设,不断的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落实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促进经济复苏和消费升级,1月4日,由潜江市城管委、垃分办主办、市城管执法局和白鹭湖管理区等共同举办的“建设水乡园林精致之城知识”宣传周暨“民间文化艺术”美食嘉年华活动在白鹭湖工会礼堂拉开帷幕,共吸引全区200多名机关干部和职工群众参加。

活动中对精致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围绕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专题宣讲。采取知识有奖问答的方式,引导群众做好日常垃圾分类和环境治理等。同时将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建设内容融合贯穿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中,在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大家参与精致之城建设的积极性。

“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就是要让社区环境更美好,集镇管理更加规范有序,群众生活更具幸福感。”管理区红花社区党委书记师国军表示,该区将聚焦重点难点,紧盯薄弱环节,围绕交通秩序、背街小巷、乱搭乱建、飞线治理、集镇绿化、校园周边环境等群众关心的“顽疾”开战,逐路、逐段、逐户进行整治,切实做到“整治一处、达标一处”,全面提升精致白鹭湖建设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