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便民服务上新!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333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白鹭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05日 10:08:3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5日 10:08:38 名  称: 公积金便民服务上新!

发布日期:2024-03-05 10:08 来源:白鹭湖管理区

公积金便民服务上新!

近日
武汉住房公积金中心
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上线新服务项目
查询及办理更加便捷

↓↓↓

武汉公积金贷款进度

线上就能轻松查询



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亮码可办”上线


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作部署,依托“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和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整合住房公积金个人证明事项,实现“亮码可办”。


这项业务上线后,最大受益人当属异地贷款缴存职工。“亮码可办”上线后,缴存职工只需要出示个人“电子码”,工作人员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查询“电子码”编号,即可实现对缴存职工相关信息的在线查验,缴存职工无需开具纸质证明,也不用两地来回跑,就能实现实时办理。


如何领取“电子码”?




第一步
登录“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



第二步

选择“服务”—“信息查询授权”—“业务办理电子码”—“信息表申请”—点击“提交”。




第三步

获取专属“电子码”轻触条形码显示数字编号,向工作人员出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