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湖管理区靠前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712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白鹭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17:02:5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17:02:53 名  称: 白鹭湖管理区靠前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3-07 17:02 来源:白鹭湖管理区

白鹭湖管理区靠前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开年即是开局。白鹭湖管理区纪委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开年监督的重要内容,联合区经发办、安监办等部门深入辖区企业,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帮扶等方面,采取“谈、问、查”的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针对收集的“问题清单”现场梳理为“服务清单”,要求区相关部门分别认领“服务清单”,并督促迅速整改。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10余家,推动解决清除厂前道路树木障碍、厂区弱电迁改、农地转用手续办理等问题8余个。

同时,区纪委把微信、QQ、举报信箱、邮箱纳入到线索来源范围,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线索,及时主动核查线索,力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