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湖管理区:切实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677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白鹭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15:56:1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15:56:14 名  称: 白鹭湖管理区:切实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28 15:56 来源:潜江市白鹭湖管理区

白鹭湖管理区:切实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上次反馈的配套设施建设、机械设施入场等问题得到解决没有?”“现在企业运行还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6月8日,白鹭湖管理区组织专班前往辖区内湖北光正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远景规划现状和需求,以及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企业纾难解困。

    在湖北光正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内,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一台台耳绳生产设备快速运转,工人们正有条不紊赶制口罩。

    “目前部分厂房已开始生产耳绳等医疗用品,日产耳绳2吨,月产值可达2000万元,预计年产口罩可达20亿片,实现产值2.7亿元,同时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公司总经理皮家军介绍。

    该公司总投资1.5亿元,今年3月在白鹭湖管理区落户,并于5月中旬进行投产。

    企业良性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皮家军告诉记者,2021年,他在白鹭湖管理区投资创办生产耳绳、口罩的规上企业湖北佳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随着销量的稳步增长,产品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今年3月,为进一步抢抓机遇、扩充产能,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他租赁当地闲置资产创办湖北光正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在白鹭湖管理区的帮助下,短短2个半月的时间完成了项目立项、仓房建设、设备投产。前不久刚刚反映的配电不匹配问题,白鹭湖管理区立即与电力部门进行对接,厂房配电已从250W增幅至630W,目前2家企业均平稳发展。”皮家军说。

    “企业事事无小事。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发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建立专门台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助力企业良性发展。”白鹭湖管理区经发办主任胡文斌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