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湖管理区:以有力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345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白鹭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13日 10:22:0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3日 10:22:03 名  称: 白鹭湖管理区:以有力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日期:2023-09-13 10:22 来源:白鹭湖管理区

白鹭湖管理区:以有力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管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31日,白鹭湖管理区纪委深入辖区圳发工艺、耀晨建材、东升织布厂等6家企业,就营商环境优化开展调研走访。

每到一处,纪委工作人员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企业是否切实享受到惠企政策,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是否遇到公职人员吃拿卡要、乱收费,或者不作为、乱作为等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并深入车间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对管理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白鹭湖管理区将优化营商环境与党员干部作风提升相结合,通过开门接访、实地走访等形式,向企业问实情、听建议、解难题,以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截至目前,已走访调研企业4次,收集意见建议5条,推动解决问题2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