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场全街总动员,集镇旧貌换新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806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高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09:37:5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09:37:54 名  称: 高场全街总动员,集镇旧貌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1-06-16 09:37 来源:潜江市高场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加大集镇管理力度,切实维护沿街经营秩序,着力解决居民普遍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打造整洁靓丽的环境面貌,5月21日起,高场街道组建机关、城建办、综合执法中心、派出所等多部门组成的集中整治工作专班,针对乱搭乱建、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等违规现象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集镇的店外经营、店外摆放、占道经营等“顽疾”,工作重点是:清除沿街占道广告牌、僵尸车辆、横条幅等乱堆放物品,拆除国道集镇沿线两旁的违规搭建的建筑物,共计出动人力80余人,执法车20余辆。截至目前,拆除违建20余处,清理建筑垃圾达1吨,下达限期整改责任通知书30余封。

   经过两天的共同努力,整治行动已初见成效,工作成果得到辖区党员群众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感谢高场街道党员干部的付出,国道两旁乱搭乱建的经营点拆除后,现在视野变得开阔了,集镇看起来也更靓丽了,交通安全也得到了保障,大家一定会支持政府的工作,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我街将持续发力,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各类违规经营现象及时发现、制止和纠治,维护集镇国道沿线经营秩序,确保道路通畅有序、安定和谐。同时,常态化做好集镇环境维护管理,加强监督和宣传,激发辖区群众共同参与集镇管理和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引导经营商户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共同建设整洁靓丽新高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