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人居环境整治在行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013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高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13:44:3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13:44:39 名  称: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人居环境整治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13:44 来源:潜江市高场办事处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高场街道组织街道农业农村办、综合执法中心、高场社区、高场村开展田关河老红军桥至234国道桥段综合整治工作。

在整治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积极行动。重点对防汛段面私搭乱建、开荒种地、桥段的白色垃圾等进行清除,同时抓好桥段周边的卫生清理工作,确保村容村貌整洁无死角,无脏乱差现象。此次田关河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共出动挖机和转运车各一台、人员10余人,拆除私搭乱建10余处,清运垃圾、作物等20余车。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活动中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极大地改善了该段面整体环境,同时为今年夏汛巡堤查险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高场街道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标测评体系,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高标准推进创文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