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场街道组织开展清理“牛皮癣”广告专项整治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15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高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11:11:2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11:11:20 名  称: 高场街道组织开展清理“牛皮癣”广告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1:11 来源:潜江市高场办事处

    为营造干净、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提升辖区人居环境质量,助力潜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高场街道组织开展清理“牛皮癣”广告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辖区公共场所、居民小区、318国道沿线看护棚等区域,集中开展“牛皮癣”整治攻坚行动,街道“双报到”单位志愿者、村居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环卫工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酷暑采用铁铲、砂纸、涂抹法等多种方式,全面清理辖区内的非法小广告、横幅等牛皮癣。在清理工作中,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进行宣传,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到制止小广告张贴的行动中来。通过专项整治活动,共清理小广告等“牛皮癣”160余处,清理违规广告横幅20余条。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维护街道良好的形象,并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文氛围。下一步,高场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牛皮癣”广告。同时,积极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相互监督,共同抵制非法小广告以及一切损坏街道形象的行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