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高场街道办事处简介

发布日期:2022-03-09 15:41 来源:潜江市高场街道办事处

潜江市高场街道办事处简介

    高场地处潜江市西部腹地,距园林城区约15公里,距沪渝高速(G50)仅2公里,G318国道和G234国道在此连南接北、承东启西,是潜江重要的公路交通枢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辖区国土面积16平方公里,耕地1.1万亩,辖1个社区、4个行政村(分场)和1个农科所,人口8000人。

    高场是全市重要的虾稻农产品加工基地和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创建单位,连片打造形成了4200亩虾稻、1000亩特种水产、500亩“瓜瓜菜”等设施农业种养殖基地,汇集了巨金米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虾农业、加益加生物科技等虾稻产业上下游企业,虾苗选育繁育、小龙虾加工、冷链仓储于一体的产业链条基本形成;招引落户了乐格制衣、荣丰羽绒制品等高税收贡献企业,推动了全市首家标准化示范田园综合体暨中小学生研学基地项目(星期八生态农业公园)建成运营。

    2021年,高场街道完成入库税金1348万元,同比增长3.3%;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163122万元,同比增长32%;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5508万元,同比增长12.4%;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856万元,同比增长13.5%;完成线上商品销售额8958万元,同比增长16.8%,其中商品零售额1986万元,同比增长13.8%;保安村纳入湖北省2022年度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和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