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场街道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4861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高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17:44:0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17:44:07 名  称: 高场街道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7:44 来源:潜江市高场街道办事处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街掀起学习热潮,9月16日上午,高场街道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高级讲师陈辉祥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睿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陈辉祥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伟大建党精神有什么深意、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和如何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系统的分析。

   报告细致全面、脉络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街宣讲学习走深走实,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睿同志强调:

   一要在真学深悟上下功夫。

   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 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在贯彻宣讲上下功夫。

   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驻点村居所、街直单位、企业开展宣讲,各百姓宣讲团成员要以农闲为契机,深入田间地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推动“七一”讲话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引导全街上下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系统学、重点学,把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好、把各项工作谋划好,为推动高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