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场街道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019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高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21:29:1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21:29:18 名  称: 高场街道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21:29 来源:潜江市高场办事处

5月30日,我街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街道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居所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能富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孙彬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孙彬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纪工委书记张邦宁同志解读了《高场街道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保安村、联丰村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的重大部署。

会议认为,当前我街正处于“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重要发展关口,通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能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愿望呼声、汲取群众智慧,形成工作思路和共识,及时发现问题、疏导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推进发展,为建设实力高场、文明高场、美丽高场、平安高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领会会议精神,迅速将此项工作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协同推进。要突出工作实效,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确保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做好工作统筹和分类指导,定期开展工作调度,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跟踪问效,不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