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场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暨城市管理工作大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447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高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10:45:5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10:45:59 名  称: 高场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暨城市管理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9 10:45 来源:潜江市高场办事处

高场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暨城市管理工作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奋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城市管理网格化新格局,8月23日上午,高场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暨城市管理工作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居所党支部书记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何东同志就如何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综合执法中心主任何进涛同志宣读《高场街道关于贯彻落实潜江市奋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誓师大会精神暨集镇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方案》,高场村和高场社区作表态发言,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能富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镇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是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举措部署的具体实践,与会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会后学习传达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街道党工委的任务要求上来,全面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整治格局。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对照方案要求,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区域,有针对性制定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逐一落实、逐项销号,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加强组织领导,调配充实人员力量,决不能当甩手掌柜,对相关问题和任务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落实,确保整治行动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线上公众号、转发微信群、线下组织活动、入户宣传等方式宣传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相关内容、主要方式及具体成效,引导全街道党员群众树牢主人翁意识,主动配合参与集中整治行动,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同创造整洁优美的集镇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