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禁鞭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4-02-01 13:48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公共安全,进一步减少城市环境污染,维护市域良好人居环境,根据《潜江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实施办法》的规定,在园林、泰丰、杨市、泽口、周矶、广华寺共六个街道办事处,周矶管理区、王场镇全域及竹根滩镇城东物流专用公路与城区接壤区域(三江村、万滩村、潜河村、潭口村、泗河村、彭洲村)等禁鞭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在此,广华寺街道办事处倡议大家以身作则,行为示范,做“关爱生命,拒绝燃放烟花爆竹”的带头人,自觉做到:

1、严格遵守“禁燃”规定,不燃放、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

2、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管理和监护,教育孩子“守法自护,远离烟花爆竹”,寒假、春节和元宵期间不去购买、燃放烟花爆竹。

3、不得在公园、广场及其他区域燃放烟花爆竹,自觉消除造成火灾事故的风险隐患。

4、积极宣传“禁燃”规定,不在亲友迎送往来中赠送或接受烟花爆竹。

春节即将到来,让我们众志成城,营造平安广华氛围,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