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营造春节氛围 增添浓浓“年味儿”

发布日期:2023-01-20 17:49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新形象,广华寺街道积极做好春节城区美化亮化及节日氛围营造工作。


    


街道两侧,路灯下、树枝上……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各色彩灯将街道装饰的五彩纷呈,展现出新时代广华新气象。目前,春节氛围营造亮化工程接近尾声,已进入调试阶段。在各类文体广场,放眼望去,各种灯光造型新颖别致,色彩变化如梦如幻,晚上出门遛弯的居民也多了起来,感受浓浓的年味。

此次春节氛围营造亮化美化工程,坚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绿色节俭、保证安全”的原则,采用节能环保灯具和LED等新型现代光源,以城区主要道路为重点,安装兔子灯、圆灯笼、星球灯、宫灯、百花齐放等450套,打造出丰富多彩且具有独特风格的夜间景观,为广大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让居民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