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重拳出击 打击违法建设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1234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15:35:5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15:35:51 名  称: 广华寺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重拳出击 打击违法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30 15:35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3月27日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对五七片区庆丰路“农耕乐园”搭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有力的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维护了建筑市场正常秩序。

经网格化管理中心转交的工作派单反映:五七片区庆丰路“农耕乐园”场地上有卫片执法拍摄的违法建设图斑。广华寺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核查,确定农耕乐园场地上两处搭建的活动板房,属于在基本农田上建设的违章建筑物。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宣讲政治、法律、法规,并要求“农耕乐园”业主在三个工作日内拆除违章建筑物。三日后执法中心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农耕乐园”两处350平方米左右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有力的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