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抓实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回头看工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802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02日 08:29:1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2日 08:29:10 名  称: 广华寺街道抓实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08:29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近日,广华寺街道对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件反馈广王路广王渠生活污水排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广华寺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稳妥组织开展各项整改工作。

坚持以上率下 责任压实力度足

接到环保督察问题反馈后,广华寺街道迅速安排部署,及时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任务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坚持问题导向 立行立改成效显

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为导向,广华寺街道主要领导协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勘察,组织安排人员、机械、吸污车,对广王渠生活污水水面漂浮物、淤泥以及护坡上的残枝垃圾等进行了清理,经过通宵作业清理,水质明显改善。

坚持慎终如初 严查严管生态好

广华寺街道将以此次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借势借力,思想上更加重视,态度上更加端正,行动上更加自觉,举一反三,严查严管,全力抓好广王渠日常监管工作,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让水更绿、天更蓝、土更净,助推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广华寺街道将针对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全面开展排查整改,逐项查漏补缺、对账核账,确保问题不遗漏不反弹不回潮。特别是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要回头看、再梳理、再研判,进一步严格标准、精准施策、真抓实改,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