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修建“微型停车场”,集中解决校门口交通拥堵问题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6075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15:37:2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15:37:21 名  称: 广华寺街道修建“微型停车场”,集中解决校门口交通拥堵问题

发布日期:2021-11-08 15:37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广华寺街道始终聚焦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辖区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工作重点,努力营造宽裕舒适的出行环境。

长期以来在江汉油田外国语学校校门口出现上学、放学高峰其间交通拥堵,停车不规范的问题。给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出行造成极大的安全威胁。街道城建办及时了解情况后,立即协同油田交警支队展开现场勘聚焦校园交通和安全问题,制定改造方案,让群众停车规范有序校园周边管理要求,广华寺街道投资7万元在果园路人行道旁修建了一条长120米,宽3米的花砖道,供接送学生家长作为“三车”临时停放点。

本着方便居民、保证畅通的原则,按规定标准设置停车位、停车间距,并留出一定范围保障车辆、行人安全通行。针对定临时停车区域,缓解交通拥堵,消除安全隐患取得显著成效环境秩序得到明显好转微型停车场的改造不仅有效缓解学生家长停车难问题,也让学校管理更加有序安全更是让学校师生和家长走出顺心路,放心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