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管理品质 打造干净舒适街道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620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10:09:5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10:09:54 名  称: 提升城市管理品质 打造干净舒适街道

发布日期:2022-05-13 10:09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加快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更是促进城市全面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塑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特色街道广华寺街道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升辖区城市管理精细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

市政安全排查行动坚持开展每日巡查兼顾重点路段着重巡查的方式,加大对重要路段、人流密集区域市政设施的巡查力度,每周一汇总。认真检查辖区内市政设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梳理归纳建立台账,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排除,每月一总结。自活动开展以来,共计维修及更换缺失破损的隔离护栏50米;更换破损的检查井盖、雨水井盖21;修补破损路面32平方米,对五七桥加宽投资42万,进行桥面设施配套和亮化。

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专门针街道辖区内的主次干道横幅进行摸排规范成立专班责任到人,做到“三统一”即统一位置、统一标准、统一报备市政管理工作人员全员上阵,携带梯子、铲子、钢丝钳等工具,分组分片走上街头,密切配合拆除废弃横幅广告共计拆除横幅广78条条幅支架123处,进一步规范了横幅的悬挂标准。

下一步我街道将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堤,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动态管控,根据巡查情况,随时应对处置各类险情,全面排除隐患,细化应对措施,确保新问题快整改老问题不反复,消除公共安全隐患,保人民群众脚下安全努力为广大居民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