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开展拆违行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690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8日 08:53:4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8日 08:53:41 名  称: 广华寺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开展拆违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08:53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加大对违章建筑的处置力度。5月17日,广华寺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开展违章违建拆除行动。


    


行动前期,综合执法中心对辖区内房屋进行摸底排查,及时下发《违章建筑整改告知书》,积极主动与违建户主进行沟通,耐心宣传政策法规,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取得违建户主的支持与配合。

行动现场,为避免拆卸残物坠落伤人,执法队员设置警戒线维持现场秩序、外围及时疏导围观群众。确保作业区域无安全隐患后,现场由专人指挥机械设备进行拆除,并快速组织车辆清运建筑垃圾。截至目前,五七大道“虾市”(原五七电影院)存在的违章建筑10处已全部拆除。

此次行动,各部门职责分工明确,各项拆违工作有序推进,行动过程、成果得到广大居民的充分认可。下一步,广华寺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将以实际行动擦亮民生幸福“底色”,加大违章建筑查处力度,依法有序拆除辖区内违法建筑,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