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洼路”变“沥青路”,彭河社区铺就群众“幸福路”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3137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10:43:3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10:43:37 名  称: “坑洼路”变“沥青路”,彭河社区铺就群众“幸福路”

发布日期:2023-11-14 10:43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广华寺街道彭河社区雨泽路路段,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坑洼泥泞,道路两旁到处停放废弃车辆,导致垃圾堆积,严重影响社区容貌,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彭河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早在一年前,就组织社区党员及志愿者对路段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多次联合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对路段的坑洼泥泞进行了修补,环境有了较大改善,但是治标不治本。


  


今年年初,彭河社区党委以二期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为契机,多次与市住建局及多方议事协商讨论,终于迎来了雨泽路路段的改造工程项目的实施。此次改造对路基进行了修缮,对路面进行了整体沥青刷黑,并在道路两侧统一规划了停车位、路灯、监控,新增停车位共计57个。现在车辆停放有序,道路干净整洁,整条道路焕然一新,从根本上解决了道路积水、环境脏乱差的问题。

彭河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打造“水乡园林 精致之城”工作,本着“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为社区居民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着力改善民生,解决民忧,从最突出的问题入手,用情用心用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