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惠民暖人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500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19日 14:32:4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9日 14:32:48 名  称: 心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惠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3-19 14:32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2022-2023年间,潜江市广华寺街道广华社区频繁接到居民反映,辖区内小康路北侧工商银行门前道路破损十分严重,有居民在此路段正常行走时被身边车辆驶过后溅起的砖石击中腿部造成轻微伤,亦有居民路过此段时被溅满身泥水。近两年来此路段已经严重影响到过路行人及车辆的安全通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了解到该情况后,广华社区网格员到现场进行勘查并上报,社区书记立即联系工商银行负责人共同制定了解决方案。因此路段属于工商银行自管路段,维修需要上报总部并启动维修程序,在等待批复期间,广华社区及工商银行方面第一时间进行现场障碍清理,开展辖区内道路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及时告知过路居民此路段安全隐患,提醒居民出行注意安全。

多方筹谋共发力,群众吃下“定心丸”。2024年3月,在广华社区和工商银行的共同努力下,整合多方资源,历时2天,对此破损路面进行修复硬化,路容路貌得到明显改善,保障居民出行安全顺畅。

稳步扎实齐推进,办好民生“头等事”。下一步,广华社区将继续着力打造“水乡园林 精致之城”,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在一件件民生小事中,落实在一项项具体行动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情怀,践行为民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及幸福感,营造干净、美观、安全的居住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