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3056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09日 15:35:4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9日 15:35:49 名  称: 爱心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1-09 15:35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为了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医疗服务,11月8日上午8点,广华寺街道石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油建医院,在彭河小区门前小广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健康服务暖人心”的主题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一大早提前来到彭河小区布置现场,活动现场设置问诊台、宣传台、血压血糖测量台,摆放高血压、糖尿病的治疗与预防、慢性病预防等知识宣传单。

本次义诊邀请了油建医院毛新洲院长、孟辉护士长及一名医护人员,为60余位居民提供免费身体检查、健康咨询。义诊期间,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检查。医护人员仔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普及疾病预防与治疗相关知识,并从日常良好习惯的养成、饮食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此次活动,赢得了居民的广泛认可,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让大家及时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也为社区和居民之间搭建了一座暖心桥,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辖区范围内所有小区义诊活动全覆盖。

下一步,石化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多、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做居民的贴心人,为打造文明幸福和谐社区筑牢群众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