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寺街道召开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106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1日 08:39:0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1日 08:39:01 名  称: 广华寺街道召开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08:39 来源:广华寺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全市奋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街道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广华寺街道召开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动员街道上下迅速行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奋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发展大局中来。

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街道直属事业单位、处直各单位、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是大势所趋,是全面改善城乡风貌、提升城乡品质的关键举措;是通过一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全面提升广华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展示西城区新面貌的需要;是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一体谋划、统筹推进的民心所向。

大会下发《广华寺街道关于开展辖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明确任务,成立专班,上下协同,齐心协力,全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驻点村(社区)领导和干部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加强对村(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指导,做到自查自纠,快速反应,及时整改。各村(社区)要结合实际情况,围绕9项整治任务,明确工作重点任务,全力以赴,集中攻坚。处直各单位要做好各自单位办公楼及住宿小区的门前五包工作,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并围绕各自职能与街道相关办公室、各社区一道抓好集中整治。督办考核专班要开展跟踪督查,强化问责,对工作进展快、标准高、效果好的单位通报表扬,对行动迟缓、整治不力的现象严肃追责问责。

广华寺街道全体干部群众将迅速行动起来,以空前的决心、空前的力度、空前的气势,集中力量、集中攻坚,为加快打造江汉平原水乡园林精致之城贡献广华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