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6804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人事工作 发布机构: 高石碑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年02月22日 10:00:00 文  号:高组干〔2019〕1号 效力状态: 失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4日 10:01:46 名  称: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10:01

中共高石碑镇委员会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村(居)民委员会,镇直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委研究决定,现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征(党委书记):主持镇委全面工作,侧重党的建设、招商引资工作。

刘腾辉(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侧重乡村振兴、精准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

张小艳(党委副书记):牵头党群、维护稳定工作。分管政法、信访、综治维稳、全面深化改革、依法行政、财经、党政办、机关、烟草、应急管理、政务值守民政、残联、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信息公开等工作。负责政协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金晓春(党委副书记):牵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支农支油等工作。分管工业、发改、交通、商贸、统计、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电力、金融、质量监督,联系南水北调兴隆水利枢纽、引江济汉工程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杜业锋(人大主席):负责人大、扶贫攻坚工作,协助镇中心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联系油田、农场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副镇长、团委书记):分管组织、人事、编制、老龄老干、关协、劳动和社会保障、综改、共青团等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许文祥(党委委员、副镇长):分管农业农村水利、移民稳定发展、农村财务、多种经营、市场监督管理等工作。联系镇水厂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华平(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分管城建、国土、规划、生态环境武装工作。联系电信、移动、联通公司。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小红(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妇联主席):分管宣传、统战、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广播、档案、保密、工会、妇联等工作。联系广电网络公司。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强(党委委员):负责卫生健康、厕所革命等工作,协助做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新华(主任科员):协助书记抓招商引资工作。

张云喜(副主任科员):协助镇长抓项目建设工作。

 

 

 

                                                                                                                                                                   中共高石碑镇委员会

                             2019年2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