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0914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高石碑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22日 15:11:49 文  号:高组干〔2021〕3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9日 15:11:49 名  称: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9 15:11 来源:高石碑镇人民政府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村(居)民委员会,镇直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委研究决定,现将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尹 征(党委书记):主持镇委全面工作,侧重党的建设、招商引资工作。

刘腾辉(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侧重乡村振兴、精准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

金晓春(党委副书记):牵头党群、维护稳定、城建工作。分管政法、信访、全面深化改革、依法行政、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分管政法办,派出所、司法所、退役军人事务中心,联系南水北调兴隆水利枢纽、引江济汉工程等机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 晨(党委副书记):牵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招商引资、支农支油等工作。分管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厕所革命、移民,民政、残联等工作。负责政协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社会事务办,农技站、农机站、水产站、市场监管所、水利站、畜牧站、林管站、堤防管理段、镇水厂、社区、福利院,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杜业锋(人大主席):负责人大工作。分管扶贫工作,协助镇中心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保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 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副镇长、团委书记):分管机关、财经、组织、人事、编制、老龄老干、关协、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会、共青团、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等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财管所、经管站、人社服务中心、医保服务中心,联系税务局、银行,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许文祥(党委委员、副镇长):分管招商引资、工业、商贸、发改、统计、交通、电力、安全生产、教育等工作。分管供销社、交管站、供电所、教育学区。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华平(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分管城建、国土、规划、生态环境、武装等工作。分管建管所、国土所,联系电信、移动、联通公司。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小红(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妇联主席):分管宣传、统战、文化、旅游、卫生健康、体育、广电网络、妇联等工作。分管卫生院、文化站、广电网络公司。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 君(党委委员):协助分管扶贫工作。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高石碑镇委员会

                             2021年2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