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高石碑镇红十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34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高石碑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07日 17:11:1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7日 17:11:10 名  称: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高石碑镇红十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07 17:11 来源:高石碑镇人民政府
应急救护

  为提升我镇职工应急救援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救援能力,弘扬红十字会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近日,高石碑镇联合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实用的应急救护培训课程,此次培训会共有全镇50名村(居)、镇直单位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老师采取理论授课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法为学员们详细讲解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大病救护等救护知识与技巧,并组织学员轮流进行现场演练,让学员们全面系统地掌握应急救护的要领和处置手法。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均通过理论、实操考核,取得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书,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利用自己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为构建平安村居,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