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忠海进基层开展政策宣讲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90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后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14:58:3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14:58:38 名  称: 党委书记赵忠海进基层开展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1-06-22 14:58 来源:潜江市后湖管理区
6月8日,管理区党委书记赵忠海在流塘办事处作《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政策宣讲。


赵忠海指出,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制度,党内监督不仅是上对下的监督,也要落实到班子成员之间,落实在普通党员之间,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时刻处于监督之下,要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做每一件事都要深思熟虑。
赵忠海强调,要用制度来管人,要把日常工作检查作为重要监督内容,“一把手”自身要主动接受监督,强化自身的自觉性,事情安排不当要及时改正,制度监督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从充分体现民主,听取好的意见建议,“一把手”要态度鲜明,不能突破底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