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 积极为市委争先进位战略打头阵当先行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393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后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9日 14:45:5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9日 14:45:59 名  称: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 积极为市委争先进位战略打头阵当先行

发布日期:2021-07-29 14:45 来源:潜江市后湖管理区
为深入推进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7月28日,后湖管理区组织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属单位负责人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拉练及总结活动。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所辖8个办事处(社区)和3个区属单位的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党建、民生、乡村振兴、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找出了上半年工作中的亮点、特点和闪光点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缺点、不足和短板。


此次拉练活动旨在对上半年各单位工作的一个检验,通过各单位晒成绩、亮特色,让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经验,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找出差距,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措施,瞄准年初任务,对标对表,保持和发扬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区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积极向上氛围。


拉练结束后,在当天下午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总结大会整个过程中,始终围绕着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展开。会议认真对照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要求,紧密结合后湖发展实际,对如何发挥后湖在潜江西部的特色优势、争创一流业绩,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了七个“牢牢聚焦”的工作总要求。即牢牢聚焦底线性工作,守住安全稳定红线;牢牢聚焦优势产业经营,加快提升特色产业聚集效能;牢牢聚焦文旅产业平台建设,厚植高质量发展沃土;牢牢聚焦挖掘、整合资源价值,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牢牢聚焦项目建设,坚决迈过跨越发展难关;牢牢聚焦社会治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牢牢聚焦作风建设,向改革创新要活力。通过实打实的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让后湖生态旅游特色、龙虾产业集聚优势、区域综合效应发挥得到有力彰显,为落实市委八届九次会议提出奋斗目标贡献出后湖力量。
工作措施的推进落实,党的领导是关键。最后管理区党委书记赵忠海以从目标定位看干部的精气神、从指标数据看工作的优良差、从党建引领看基层的战斗力、从作风问题看一个单位的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对全区党员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