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管理区党委书记遍访基层党组织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6686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后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11日 13:21:2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1日 13:21:29 名  称: 后湖管理区党委书记遍访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1-12-11 13:21 来源:潜江市后湖管理区
为贯彻落实11月29日市委书记向斌在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压实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基层党建合力,11月30日至12月1日,后湖管理区党委书记赵忠海利用两天时间对辖区8个办事处(社区)43名一线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遍访,收集到各类意见和建议30余条。
与每名支部书记面谈时,赵忠海同志都用心倾听,详细记录,热情交谈,与每位党支部书记都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以后沟通交流。对于反映的公墓、断头路、环境整治、泵站等民生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倒排完结时限,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在相关政策范围里能解决的早解决,不能解决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做到民呼我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