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管理区联合市统计局开展亿元以上入库项目实地核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835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后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6:32:1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6:32:12 名  称: 后湖管理区联合市统计局开展亿元以上入库项目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22-05-27 16:32 来源:潜江市后湖管理区
为进一步规范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统计工作,不断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5月24日下午,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敏带领区统计科与市统计局副局长胡春燕一行深入我区5个亿元以上入库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核查。
在潜江市楚旭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00台(套)有色金属熔解炉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单位,并向项目负责人了解了项目完成投资情况、资金来源情况、企业运营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通过此次核查,提升了项目单位对投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视程度,并对我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区将按照项目入库的规定,把好投资项目入库关,实事求是,依法合规,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联系,确保应统尽统、应统必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