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978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后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09:44:2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09:44:29 名  称: 落实“双减”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8 09:44 来源:潜江市后湖管理区
2022年暑假是“双减”后的第一个暑假,为切实规范杜家沟社区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8月18日,杜家沟社区联合后湖管理区文教卫、疫情防控办、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所、学区等部门对辖区内乐音琴行、若菲舞蹈培训中心等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此次动态突检校外培训机构,实现检查全方位。每到一处,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证照是否齐全、办学内容是否合规、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疫情防控是否落实到位、从业人员是否合格等7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培训机构限期整改到位,严格依法依规经营。


下一步,杜家沟社区将积极协调,继续坚持配合多部门联合执法常态化,合作联动,依法依规,全面落实巡查监管工作责任,在各自职能和权限范围内依法履职尽责,共同参与治理,始终保持对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行为严格查处的高压态势,切实巩固和深化治理工作成果,确保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扎实高效推进,为“双减”工作落地生根提供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